夏洛药

花儿想,他好像一朵花。

【2021阿蒙生日·“BUG”】四次阿蒙想过一个舒心的生日,一次祂成功了

-阿蒙X克莱恩,标题不想破坏格式就没加CP,看清楚再点进来哦

-原著向沙雕相声文,非常非常非常OOC


1、

新年的第三天气温总是不高,窗子上蒙着一层白茫茫的热气。自从末日之后,伟大的愚者先生就不爱在冬天动弹。哪怕改变四周的温度对真神来说再容易不过,克莱恩也更习惯把自己整个缩在柔软温暖的被窝里。

阿蒙第无数次扭头环视干净整洁、与平时别无二致的卧室,然后把目光扔回克莱恩脸上:“愚者先生,现在是1月3号。准确来说,是第五纪元1373年1月3日鲁恩时间上午九点四十三分。”

克莱恩半张脸埋在被子里,打了个小小的哈欠,声音也因此显得模糊而倦怠:“我知道,就在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时间已经变成了九点四十四分。”

“是啊,今年的1月3号又过去了一分钟。”阿蒙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努力在咬牙切齿和和蔼可亲之间寻找一个合适的表情,祂补充道,“马上就会再过去一分钟。”

克莱恩似乎觉得这样的对话实在无聊,索性翻了个身背对阿蒙,不再回答。

欺诈之神固执地盯着身边卷成一团的真神和被子边缘露出的黑色卷发,祂相信这种不加掩饰的目光和提醒能帮助克莱恩想起些什么。比如,祂的占卜家马上就会从那床该死的、毫无吸引力的被子里坐起来,歉疚又急切地说,阿蒙,我差点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必须做点什么特殊的事庆祝这个日子。又或者,克莱恩其实正把脸贴在枕头上偷笑,因为他早就准备好了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远古地球的小说都是这么写的。

阿蒙感觉心情好了一些,祂耐心地等着,直到等来无比熟悉的、克莱恩特有的、黏糊又平稳的鼾声。

阿蒙掀开被子走到卧室门前。

阿蒙握上了门把手转过半圈。

阿蒙回头看向床上睡着的克莱恩。

再等一分钟好了。

祂在心里默默数了六十秒,然后在下个瞬间偷走了克莱恩用来裹住自己的被子,并且重重地摔上了门。


2、

阿蒙坐在伯克伦德160号门前的木质长椅上,右手轻轻敲击着金属扶手。

这个长椅的位置很特别,刚好对着主卧的落地窗。只要克莱恩能摆脱他任何时候都可以睡的回笼觉,稍微欣赏一下冬日街头的景色。那么,愚者先生就会发现祂的时之天使正穿着单薄的长袍独自坐在冷风里。然后他只要再用自己序列之上的灵性直觉思索这一幕发生的原因,就会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他忘了恋人的生日,并且在对方刻意提醒了三次的情况下也没有记起来。

克莱恩会怎么做呢?

他大概会赤脚跑出来抱住祂,连睡衣都忘了换,整个人带着被窝遗留的热气和香味,贴在祂脸上的嘴唇又暖又软。

阿蒙想到这里,忍不住有些后悔,也许祂该把那床被子留给克莱恩,刚睡醒的克莱恩抱起来一定更舒服。

是心安理得地接受神明的吻,还是先严肃告知他以后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两种选择都让阿蒙感到十分愉悦,于是渎神者微笑着抬起头,打算通过数树叶的方式做出决定———祂发现头顶那棵法国梧桐的叶子早就掉光了。


3、

从末日算起,这是阿蒙和克莱恩在一起过的第四个生日。

不,第一个生日也许不算一起过的,毕竟直到那天结束,阿蒙才透露了当天是自己的生日。愚者郑重说出那句生日快乐,尾音刚好脸上新的一天的钟声。

第二个生日刚好撞上周一,愚者先生坐在上首的高背椅上带领塔罗会全员为成员“恋人”送上了一首生日歌,无数深红星辰闪烁着组成了巨人语的“生日快乐”。

第三个生日,克莱恩邀请了远古太阳神以及八大天使为阿蒙庆祝生日。当梅迪奇嘴里念叨着又长大了一岁啊小乌鸦,出现在伯克伦德160号门前时,阿蒙就知道这个生日必然不会平静度过。最后,祂看着克莱恩操纵秘偶,打扫乌洛琉斯喝醉后用尾巴毁坏的沙发和餐厅,难得不带笑意地说,我希望明年的生日只有我和你一起度过。

今天是第四个生日,第四个。

阿蒙等待克莱恩克莱恩的闲暇又在心里回忆过去几天做的准备。

祂确定今天不是周一,塔罗会成员刚刚在他和克莱恩家里举办过一个新年聚会,只要了解些许社交礼貌都不会再来打扰。

各个教会最近都平稳安定,沉浸在新年的气氛里,真神们也完全没有动作。

乌洛琉斯正在重启,如果意外醒来就偷走祂的理智好了,只偷走一天,应该不会出意外,出了意外也没关系,反正祂早就习惯了半疯狂状态。

梅迪奇,还有最烦人的梅迪奇,分身传来的消息说祂盯上了几个低序列猎人,整天在西大陆转悠。不过梅迪奇一时兴起什么都做得出来,还是多派几个分身去盯着祂比较放心。

阿蒙几乎把所有的影响祂生日的因素都考虑了个遍,唯独没想到克莱恩可能会忘了祂的生日。祂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在意和克莱恩一起过生日,祂已经过了几千个生日,算上分身过的那些,大概数都数不过来。

但克莱恩是特别的,祂必须和克莱恩单独庆祝一次生日。

渎神者的长靴有意无意地踢了踢脚边的小石子,石子顺着地砖滚了两圈,停在另一双长靴旁边。

阿蒙抬起头,看见甜品店服务生阿蒙拎着蛋糕站在祂面前:“为什么一个人坐在门外?”

“你是在等我们一起过生日吗?”花店店主阿蒙抱着大束的鲜花从服务生阿蒙身后探出头,对祂露出一个狡黠的笑。


4、

阿蒙确定克莱恩理解祂说的那句“只有你和我的生日”时产生了巨大的偏差。

数不清的阿蒙挤在伯克伦德160号的餐厅、阳台、客厅和卧室,一刻不停地为布置生日宴会忙碌着,间隙还不忘谈论克莱恩有多么讨人喜欢。

欺诈之神拉着愚者先生拨开无数时之虫,终于在卫生间找到了一个还没有被阿蒙占领的角落。祂深吸一口气::“克莱恩,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么多阿蒙?”

“因为………”

“因为你说想过只有你和我的生日,所以我悄悄通知了所有能联系到的阿蒙,不过祂们中的大多数应该还在路上。我以为这算是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发不出来,总之就是发不出来,发布之后我在评论贴*

“是啊,完美的惊喜。”阿蒙重复了一遍这句话,手指掠过新的单片眼镜,所有偷盗者立刻变成阴影中游动的时之虫。

在光点和碎片组成的漩涡里,阿蒙凑近克莱恩,压低了声音:“我的主,我觉得有必要直截了当地告诉您,什么叫“只有我和你的生日'。”


5、

“我之前不知道你期待的'只有你和我的生日'是这样的。”

“有什么不好吗?”

“我准备的蛋糕、礼物和惊喜都没有用上,过生日应该做点别的。”

“你说得对,不过好像有点晚,今天还有一小时就结束了。”

“你可以拉长剩下的时间,时之天使阁下。”

“不,克莱恩,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钟我都不愿意拉长。随意改变就会带来不珍惜,我们有很多时间,但它们中的任何瞬间都足够特别。”

“虽然早就知道你擅长哄骗人心的伎俩,但你永远能出乎我的意料。我是不是该说些什么作为回应?”

“看来我们的占卜家已经有了想法。”

“现在是夜晚十一点,世界上有许多地方的1月3日才刚刚开始。我们可以偷走距离,去到伦堡、因蒂斯、神弃之地,哪里都可以。”

“绝妙的主意,愚者先生,您对时间的理解比我深刻。”

“如果觉得这是个好主意,那就立刻出发,而不是一动不动地抱着我。”

“别破坏气氛了,克莱恩,我保证我们正在交换的是今天在这间卧室里的最后一个吻。”



END


写在后面:

好久不写文啦,虽然没什么手感,但写的时候还是很开心。希望大家看得也很开心!


评论(42)

热度(1550)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